轉發~

如果有一個獎項可以授予最有創意的父親,我希望它可以授予

Jason Lee。作為一名商業婚禮攝影師,他拍攝了多位新人的重要

時刻。作為Jason的粉絲,我認為當他把相機轉向自己的女兒時,

魔法才真正上演。當然,他的女兒們有她們自己的可愛一面,當在

他的鏡頭中,你不僅能重新體會到自己的童年時光,也能看到這些

照片中洋溢著的那份父愛。我曾有機會採訪Jason。在欣賞了這些

照片後,你會在最後看到這次訪談的問答。

  

   12.bmp 

 

13.bmp 

 

14.bmp 

 

15.bmp 

 

16.bmp 

 

17.bmp 

 

18.bmp 

 

19.bmp 

 

20.bmp 

 

21.bmp 

 

22.bmp 

 

23.bmp 

 

24.bmp 

 

25.bmp 

 

26.bmp 

 

27.bmp 

 

28.bmp 

 

29.bmp 

 

30.bmp 

 

11.bmp 

  

Q:你是如何開始攝影之路的?

A:我第一次拿起數碼相機是在我的大女兒出生前一年,大約是

8年前。我確實很喜歡攝影。

Q:你是如何創作出這些極具創意的照片的?你的創意過程是

怎樣的?

A:大部分靈感來自她們自己,從觀察她們做遊戲,或者聽她們

講有趣的故事。日復一日的生活也給了我很多靈感。創意過程

,在有了主意之後,我先建立整個場景,通常會使用人造燈光

。我能讓她們配合拍攝的時間只有12分鐘。

QFlickr對你的生意有何幫助?

A:我經常在Flickr上分享孩子們的照片,但很多人在看了我女兒

的照片後會來咨詢婚禮攝影的事。

Q:有沒有什麼故事想和我們分享的?

A:我想分享一些關于這個項目為何及如何產生的故事。在2006年,

我媽媽被診斷為非霍奇金淋巴瘤。我的女兒們經常生病,感冒和

咳嗽,所以我不能經常帶她們去看我媽媽。我建立了一個博客,

讓我媽媽能看到她們每天的生活。現在我仍然保持更新,不過

已經沒有當初那麼頻繁了。

Q:你有什麼建議給那些有追求的攝影師嗎?

A:不要害怕嘗試。做筆記,當你有一個想法時,把它們記下來。

練習、練習、練習。啟動一個365天拍攝的項目,至少堅持

拍攝。

Q:你有座右銘嗎?

A:就像在《海底總動員》中Dori說的:“繼續遊下去,繼續遊下去。”

   我認為把遊泳換成拍照,就是成功的秘訣。

  感謝朋友轉發的分享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