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orta很開心要分享好消息~

 

在申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已獲得第一筆廣告獎金

 

將全數捐給慈善團體

照片 201.jpg 

 

 

爾後也將不定時樂捐

 

在此謹向所有朋友(包含默默協助者)

 

至上最敬意~這份愛心屬於大家的

 

大家一起造福田~

 

再分享很棒的文句

 

人有人意,我有我意;何以我意,恐非人意;何以人意,

 

恐非我意;人意我意,恐非天意;何以天意,自然如意。

 

所謂術有盡,道無窮,善念一動,勝過千方百計。

 

提醒我們應多行善事

 

起心動念皆以真誠為起點

 

行善~福雖未至~禍已遠離~

 

為惡~禍雖未至~福已遠離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